close






親愛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今天回顧了自己的部落格,"熊熊"發現剛度過第三次"新年"了!
還沒感覺到時間的腳步,它卻已匆匆從手中流逝...(ㄘㄟˊ!感傷個什麼,想裝文藝青年嗎...)


不過在2008年的下半年有些收穫;因為發自內心的一股勇氣,我送給自己一份很大的禮物:在職進修。


因此,逐漸讓我的生活重心開始有點不同,也認識到一些來自各行各業很努力的朋友們。
一路走來的歷程的確很辛苦(每天挑燈夜讀,且"熊貓眼"愈來愈...),但相信這會是個很值得的自我投資,今年要繼續努力!!加油~


好吧!雖然沒看到最近的流星雨,還是要來許個"新年"願望。


第一個願望,希望"世界和平"!(老梗,不要K偶...)
第二個願望,希望"期末考順利All PASS!"(這還比較實際...)
第三個願望...(這要先放在心底,希望可以順利實現!! )


等等...我還有第四、五、六、...個願望咧...那麼就先預約位置,想到再填囉!


這裡是Soleil的「心情盒子」,不改初衷,就是想與我真實生活中的好朋友們,分享心情的點點滴滴。

當然也很開心,在這邊遇到了許多風趣的、溫馨的、個性的、...格友們,
謝謝你們陪伴我度過難忘的2008年!


大家2009年都要幸福喔!!



【延伸閱讀-2008精采回顧】

2008年的大代誌:

浪漫的幸福"炸彈"

大外甥的畢業典禮


展翅,勇敢飛翔!



2008年之休閒趣:

三峽老街的時光隧道

放晴踏青趣~士林官邸玫瑰園

"控"出鄉村真情味~蕃薯伯控窯

內灣懷舊美食行

桐花樂~趣訪桃源仙谷

風"迷"石門鄉

來玩科學吧!~新竹小叮噹科學遊樂區

台中縣新社鄉之旅

秋遊三峽白雞山 & 三角湧老街

擎天崗秋遊記

訪【關渡自然公園】的溼地生態與"嬉"客們



2008年的美食饗宴:

快樂的生日聚會

金門酸白菜火鍋

風情萬"粽"慶端午

最純粹的懷舊滋味-客家麻糬

"金"有料ㄟ"歐姆耐滋" (蛋包飯)

甜橘的聚餐



2008年之藝文品味行:

故宮藝術行:華麗巴洛克特展

參訪「法蘭瓷」-融合中西文化的創新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