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約到以前公司的同事們一塊兒聚餐。經網路搜尋的餐廳介紹,
我們決定到
甜橘牛排館品嚐美食饗宴。

這家餐館的外觀造型還蠻有風格的,在南京東路三段的路上,若開車經過可看到一棟
十分
Cute的建築。(大家可至他們的網站瞧瞧...)

接下來,介紹我們今天的餐點吧!

我點了"凱薩沙拉",它的醬料嚐起來還不錯。





這是我的前菜"焗烤海鮮",不過是因為屬於前菜類,所以感覺份量少了點,意猶未盡。





這是朋友點的前菜"燻鮭魚",她說滋味蠻特別的。





呵,這碗"麵包玉米濃湯"是走環保路線的餐點喔!喝完熱湯,還可以啃個香酥的法國麵包。





先啃了一口麵包嚐嚐。很酥喔!(後來因為怕主餐吃不下,就先打包。
回家再烤熱與家人分享,還是一樣好吃呢!





接下來的重頭戲,主菜登場。我點的是"鹽烤春雞"。服務人員說因為雞翅膀的數量不夠,
所以提供了兩份雞腿肉。後來發現真的吃不太下!


而且由於是""烤,品嚐起來還蠻鹹的,其間讓我也喝了不少水。




因為餐廳有推出12月份壽星的優惠活動,我們被招待了一份"巴伐利亞水煮豬腳"
但因為我們整套餐點的份量都蠻足夠的,所以大家都品嚐了一點,味道還蠻特別的。
其餘的就送給壽星打包。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德國酸菜豬腳(乾的)應該比這鍋水煮的好吃得多。





吃飽喝足了,就是女生們最期待的甜點時刻。

我點的是"傳統烤布丁",有濃濃的焦糖香味,嚐起來感覺蠻不錯的。




有一位朋友點的是"熔漿巧克力蛋糕",看起來超sweet的。還有餐廳的招牌店名做裝飾。





雖然大家點的餐點都不同,也有不同的評論。我給這家餐廳的評分是3.5顆星。
多了0.5顆星,是因為這個小贈品$(創意杯墊,與壽星同行者每人一份,店家還蠻貼心的! )





今天還很幸運地,搭到一班有著"動物園廣告"的捷運列車(板南線)。
而且我登上列車的門口正好是貓熊圖樣喔!超卡哇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