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最聰明的,所以很努力;
不想陷在工作裡,但為了家人的生活......

成長是需要經驗的累積,
壓力是要讓自我成長更快速。
時間,被擁擠著。

那麼,何時才是,可以鼓起勇氣,走向屬於自己幸福、快樂的那一方呢?


Soleil
2009.02.21

-----------------------------------------------------------------------------------------


從2月初過年完剛結束,時間就一直被工作"纏繞著",而且現在還得持續奮鬥中。XD
上週的一場生病,讓我突然警覺到,似乎太在意工作了,而未注意到自己的身體狀態,
還有生活的品質。


很久沒跟三兩好友們,在很"輕鬆"的狀態下,愉悅的聊天。
很久沒懷著喜悅的心情,逛逛百貨公司的熱鬧櫥窗與專櫃,吸取時尚設計的新奇元素。
或是在家聆聽著一段樂章、閱讀著一本長篇小說。
想要在出去戶外踏青時,保持著快樂、不煩躁的笑容......


其實這些都是可以達成的"小"事,為什麼都成為我生活上的"大"願望呢?
不聰明的我,永遠被工作"目標"與"時效性"困惑著。


想從鏡頭裡捕捉到的片刻寧靜,讓心裡頭纏繞的毛線球,一一解開......


-----------------------------------------------------------------------------------------

*動人好歌聲推薦: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梁靜茹動人溫暖的歌曲;
最近在被工作壓力壓迫地喘不過氣來時,聽到了這首歌及MV,
它述說的是一個青春時期的純愛,歌詞與MV都觸動著心弦,
與各位分享囉...



【情歌/梁靜茹】(*滑鼠點e下歌名,可以連至MV唷...)

詞:陳沒 曲:伍冠諺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 被反鎖
情書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 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 繾綣膠卷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握著一首情歌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長鏡頭 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
我們在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地吻別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握著一首情歌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捨不得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還好我有 握下一首情歌
是你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
永遠 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