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年初三,是我妹回娘家的日子。為了讓媽媽今年可以比較輕鬆,我們選擇在環球購物中心的「川蜀食尚」聚餐。因為我爸媽平日較不常到這些特色餐廳用餐,今天跑來屬於川菜料理的餐廳,就是希望讓他們享點口福。


早在訂位之前,我曾上網做過功課,也看了不少網友的評語;而今天的聚餐氣氛、菜色以及服務,讓我們都覺得很滿意。


以下是我們今天點的菜餚,與各位分享。



Pic 01. 肥美的東坡肉。外觀及滋味嚐起來還不錯。不過大家覺得皮的Q度不夠,有點軟爛。



Pic 02. 連大外甥都(敢)愛吃的五更腸旺,有道地的麻辣感。



Pic 03. 小外甥指名要點的"鳳梨蝦球"。他們提供的蝦球還蠻大隻的,吃起來很有口感。



Pic 04. 又一道小外甥指名的菜餚:老皮嫩肉。裡頭的芙蓉豆腐真的挺嫩的,但我覺得醬汁不夠味。
   (與君悅排骨的芙蓉豆腐相比,這真的不夠香。下次我想挑戰做這道菜! )




Pic 05. 這道是網友推薦的招牌菜:蝦仁煲 & 法國麵包。
     他們的麵包很柔軟又香,搭配特殊口感又微辣的蝦仁煲,感覺很對味唷!



Pic 06. 這道是"豆酥鱈魚",其實它也是很下飯的(鹹)。豆酥搭配蒸汁及鱈魚肉,味道真的很香呢!


我們還點了"腐乳空心菜"及"人蔘雞湯"。我妹說人蔘雞湯的湯頭還不夠濃郁,但我覺得清爽地較無負擔,也可沖淡剛剛所吃的川菜重口味。


基本上今天在這家餐廳裡,所感受到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很親切、有禮貌,有時上菜也會同時多人一起分工合作的。(先前看過有網友提出負面的批評,但今天他們表現還不錯!)


還有蠻多菜色都還沒吃到,下次有機會跟家人聚餐,也會想再去嚐嚐其他口味的菜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