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在2006年的下半年,因為奇摩部落格的新功能,促使我在這邊開闢了一個小天地,分享我的寫真心情與技巧樸拙的生活攝影;卻也意外地因為"新家人":小可&小樂的到來,讓我遇到一些同樣是疼愛寵物的朋友們,使得我的平凡生活中多了點漣漪!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多趣味的寵物心情分享;因為疼愛牠們,所以感同身受。
祝福你們來年更平安順遂,寵物們都頭好壯壯、元氣十足!

再來,就來與大家分享我的2006年回顧與迎接2007年的新展望囉~

從2005"感恩年"開始,因為家中老長輩們的相繼辭世,讓我家族裡的"小朋友"們似乎在一夕之間都成長了許多,包括我在內,對於人生當中"生老病死"的感念更加深刻,同時覺得"把握當下"與"時時感恩"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在2006年,我感覺自己對於工作上的責任更加認真努力,對家人更加關心。

此刻,我期許在新的一年當中,在工作上加強自己的專業能力,多多閱讀或進修;在生活上多對身邊的親朋好友們付出關懷;當然,也很希望趕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囉!

在此,祝福大家: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