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阿姐,為什麼我的頭修的那麼醜?!

Soleil:ㄟ...這個嘛...請原諒姐姐的Photoshop"去背"功力...(唉!真是學藝不精...)

小樂:哈~小可,感覺我的畫面還不賴嘛!而且我還搶到鏡頭哩!

小可:哼!我可是很有風度的,才不稀罕呢~

Soleil:兩位不要吵囉!大過年要說吉祥話...

小樂:好滴...我先祝福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金豬年福氣一整年~

小可:嗯,我也祝福各位:諸事大吉、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Soleil:這樣才是乖寶寶。最重要的,祝福大家都能擁有快樂美好的一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