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借用去年拍的晴空照片...好想出去玩喔!!)


可惜了大好晴天,今天還是必須在家苦命地為工作動動腦。

最近好想放下一切,沒有壓力的,到處去走走,去看看世界太陽底下的其他人,大家都在做什麼。

"忙碌",似乎成為我的代名詞,為了責任心,我也只好犧牲與親人、朋友的相聚時刻。
即使在家,手邊仍打著電腦鍵盤,腦子想著案子;
這樣的生活,不僅與工作沒有界限,而且會愈來愈疲乏……
但是為了生活,還是必須這樣不停地運轉著。

是不是選擇的路不對了?我不知道,曾經我在這樣的工作中,獲得很多快樂與成就感的……
我想,或許是,該是要充電的時刻了。

曾經看著身邊的一些朋友,在遇到人生交叉路而終於下定決心、放下一切往前夢想飛時,我是這麼熱心鼓勵著他們。

那麼現在,我是否也該放下固執的心,去想想要為自己去爭取什麼?
或者去嘗試做些什麼改變或學習的?

世界這麼大,而我是不是那隻仍住在井底的那隻"四眼蛙"?!(噓...很嚴肅的話題,不許偷笑!本來想寫"大眼蛙"的...)

我想,路還很漫長,只要擁有積極進取的心,是不會累的,只是……

要為對的人,做對的事情,才是值得。


今天的艷陽當空,Soleil(即法文:太陽)的熱情,也不能熄滅。
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