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了兩年的長髮,燙了兩次捲髮,就在上週六的午后,終於將頭髮剪回我最愛的簡單模式:短髮


剪了頭髮,就像換上好心情,把煩燥的分岔甩掉,把毛躁的情緒拋開,心底的快樂因子,緩緩地讓它昇華起來。也要讓沉底又無解的情感思緒,逐漸抽離。因為...我要讓自己快樂一點!


突然剪了短髮,其實不是本意,只是操刀的師傅美眉,每次都抓不準我要的長度。還好,這次我有要求留長一點,不然又要變成小男生頭般的帥氣髮型啦~哈!!


今天一到公司,果然感受到許多訝異的眼神,不過大家都說清爽可愛。
呵..我想,應該是變年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