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沒跟大學好友們一塊聚餐了,因為好友小婷子與我分別是下週一、二的壽星,所以大家很貼心地安排於今天來辦慶生聚會。


走氣質熟女路線的我們,選在關渡捷運站附近的【水鳥公園52號】餐廳聚會,他們所供應的是屬於"歐陸輕食料理";整體下來所吃到的餐點,口味蠻不錯的,而且清爽無負擔,適合喜愛西式輕食料理的人。


現在,請大家一同品味這場"視覺饗宴"啦~~


第一道上桌的是「橙汁煙燻鴨胸佐酸瓜」,挾起薄薄的鴨胸肉,佐上少許生菜絲、醃製橙橘片、酸黃瓜片,吃起來酸甜爽口,讓人不覺得油膩。




下一道是在別人家部落格上看到、頗受好評的「法式肝醬慕斯佐酥脆小餅」。在酥脆的小麵包片塗上薄薄一層的特製鵝肝醬慕斯,搭配些許奶油,吃起來口味頗特別。




呵,發現漏拍主廚精選濃湯了。今天的濃湯與以往在西式餐廳所喝道的海鮮濃湯、鮮菇濃湯或南瓜濃湯等不同,喝起來香香的,有淡淡的香草類味道,還有加入培根碎片,我們都覺得還不錯。


再來是「醋漬彩椒海鮮沙拉」,店長特別告訴我們,這是現用白酒醋製作的,會比較酸。我覺得這道菜在天氣回暖的今天來吃,是最適合的開胃菜了。





接著,主菜上桌囉!我們點了一個雙人套餐+一套主菜,對於四個女生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蒸烤紙包枋魚


*香煎美國特級肋眼牛排(聽好友們說肉質還蠻不錯,可惜我不能吃牛肉...)



*因為不能吃牛肉,所以多點了這道主餐「迷迭香烤春雞佐義式青瓜」,是我喜歡的香草料理之一。



吃飽了,美味的甜點與副餐飲料登場!(特別拍下某位好友所點的草莓果汁。)

此外,我覺得這家店的橙汁做的很好吃,Cheese cake與義式奶酪佐上酸酸甜甜的橙汁,是最佳絕配呢!






*餐廳資料:

【水鳥公園52號】網址:http://www.tapashouse.com.tw/



對了,謝謝小倩妹妹送的生日禮物唷!是要自己親手DIY的餅乾盒唷~
(這是要給我的"回家作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