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晚的聚餐,是最"輕食"的一次。


聽同事說這家位於台北京站的【味子餐廳】,是具有典型美式風格的餐廳,
而且特別的是,晚上還會供應"美式早午餐"的輕食餐點。

對於這些平日就很愛"輕食"的窈窕美眉們來說,她們一致推薦著。

於是,將繁忙的工作放兩旁(PS.隔天再趕工..XD ),美食擺中間,開心地前往赴約。


Menu上琳瑯滿目的美式餐點,讓人都想嚐嚐看。
有早午餐系列、漢堡系列、排餐系列…等。

每位同事都點了不同的早午餐系列,但看到同事先點的餐點,
有著美式餐廳向來會提供的大份量薯條,實在令人怯步。

於是我點了「墨西哥蛋-早午餐」。
而餐點內的副菜馬鈴薯,我選擇"薯塊",份量就不是那麼多了。




挺特別的一點,它們所供應的早午餐,可以搭配兩份飲料,
一組是果汁or 牛奶,另一組是咖啡or 紅茶 or 雪碧汽水,而且都可以續杯呢!


***********************************************

這邊補上我的品嚐心得囉!

1. 晚餐吃這樣份量的食物(一又1/2片吐司+一片火腿+一些墨西哥炒蛋+6個小薯塊+2片柳橙),
     真的無法填飽肚子。看來我還是無法向這些美眉的"窈窕"目標邁進...

2. 原以為這"墨西哥"口味的炒蛋,看起來應該是"重口味"的,
  但品嚐之後讓我聯想到的是番茄炒蛋,平淡的口感,令人有點失望。

不過同事們所點的其他餐點,他們說還不錯呢!有機會可以來品嚐看看。

***********************************************

美式餐廳的好處是,我們可以盡情地聊天(喧嘩)。


幾位年輕同事還偷偷事先準備了「真心話、大冒險」遊戲,
讓我們這些姊姊玩得膽顫心驚、臉紅心跳呢!


不過,下班後,就是要這麼盡情地歡樂、紓解壓力吧!
也可以拉近工作夥伴們彼此的距離。



味子餐廳相關資訊!請點選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