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Memory,就從這裡開始……

從在這兒設Blog的第一篇文章開始,一直想用我最擅長的心情塗鴉,引領你的眼睛來看我的世界。(因為心若有距離,是無法深刻認識一個人的。)

於是,這兒所拍的每張照片,是因為當下心中有了感動而按下快門;所寫的每篇遊記,是延續著白天被太陽曬到發燙的快樂而迅速記下,都是為了與你分享。(感謝因為這原因,也讓我跟家人的心靠得更近!!)

而生活的"視"界,卻順勢地從網路開始蔓延……

從寵物鳥的照片入選開始,認識養鳥同好,能夠知道原來台灣的某些角落也有很多擁有愛心的人們。
因為喜愛藝文創作,認識到幾位創作者,除了能欣賞到美麗的作品外,也能分享藝術家像萬花筒般奇幻的世界。
因為喜歡美食,所以會跑進去跟老饕請教如何做出這道料理、到哪裡才吃的到好滋味。
因為熱愛大自然,很認真地跟攝影專家學習如何拍到好影像,讓鏡頭下的世界,更加美麗與撼動。

玩Blog,變成我串連世界各地學東西、看新奇事物、分享心情的一種方式。
也是與一位十多年的好友聯絡感情的方法。


這些,你都感受到了嗎?

但若沒有Internet的時候,你也能串連到我的心嗎?

------------------------------------------------------------

因為一個想法,寫下了這樣的自言自語。
故事,或許應該就此劃下註腳。

但,未來在這兒所敲下的字字感動,仍是片片用心所砌成的。

歡迎來訪的好朋友,繼續支持與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