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不要問我為什麼。


跟你相處在一起,已經超過四年的時間了。
很感謝你,這四年來,默默陪伴在我身邊,當我的小跟班,無怨無悔地。
不僅幫我與各地的朋友"搏"感情,也順暢了與主管、同事間的溝通;
更在特殊節日的時刻,義務當我的小天使,傳遞溫馨的心意給朋友們……


這些,我都感受到了。非常謝謝你!
















My dear MOTO C353
,沒有你的陪伴,全世界的人,就無法時時刻刻地找到我了。

這幾年,辛苦你了。(看照片裡的樣子,就知道你有多"辛苦"…)
不過,我把你照顧得很好唷!身邊的每個人頻頻換新手機,而你的功能到現在都還很好用,只是電池愈來愈不耐用而已。



所以,我帶了一位新朋友要來陪你囉!
登、登、…登!


就讓音樂聽我說吧!




未來與世界的溝通,就要靠你的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