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鶯歌陶瓷老街,逛了那家前陣子報紙曾經專訪過的「懷舊雜貨店」,
看到許多小時候在"柑麻店"裡所販售的零嘴如:
小王子麵、牛奶糖、果凍條……等,還有各式各樣的童玩,應有盡有;
其中有一區玩具特別吸睛:"懷舊鐵皮發條玩具"。


雖然我對於"鐵皮發條玩具"並沒有太多的"懷舊"印象,
但是這些顏色鮮豔、迷你的鐵皮玩具們,像是機器人、小火車、小汽車等,
讓人都想一一Buy回家收藏!


後來,我家的"大頑童"老爸,終於物色到一只可愛的機器人鼓手,買下作為收藏把玩用。


登、登!小鼓手正式登場~





~小鼓手的自我介紹~
超炫的髮型,來自"火星沙龍"的名設計師傑作...
炯炯有神的眼眸,跟我那超級好朋友"瓦力"有得拼吧?!
精密的儀表板與功能,全得自Dr.Science所率領的科技團隊獨家發明及設計...

-----------------------------------------------------------------


ㄟˊ,別以為它只重看、不重用喔!!

"倫"家小鼓手還真的是會表演打鼓的呢~


且待我轉上發條來…………   



($播放影片,請點選中央區的三角形符號!!)




哈~雖然小鼓手的步伐搖擺、緩慢打鼓的模樣超爆笑的,但是它真的是會表演的機器人啦!!
來賓請掌聲鼓勵!!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